Friday, February 23, 2018

2018 年的生日趴趴照

1月份 是在忙到疯的状况下懵懵懂懂的过去
终于来到农历新年
也暂时趁这长假有时间静下来好好想想之前的1个月
自己到底是在什么状况下渡过

撇开工作,来到我生日的1月,说不注重自己的生日是假的
毕竟一年才有那么一次,当然要好好的记录一下

当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都会和我说 ”你的生活很精彩啊~“
我想是看到我 post 在 FB 的都是群体照片吧。。
我只是没有 post 我一个人宅在家的照片罢了



人的记忆可以无限,也可以很有限
记录一下我和朋友们的生日趴sss


 200118 @ Xiao Lao Wang Hotpot 小捞王
待我如亲女儿的 2姨一早就约了时间和去吃饭庆祝
在吉隆坡的生活多得 2姨的照顾,偶尔送来的靓汤水把我养得白白胖胖(Eh~大误!)
这次选了 JayaOne 的小捞王,这家和别的hotpot不一样,有机会再开篇分享 (有机会的话~)


表妹也是1月寿星,我们在很多年前开始就一起切蛋糕庆祝,双喜喜 =D



270118 @ Botanica + Co Bangsar
谢谢 Karen BB 的安排,周末在去看杰伦之前赴了场和全女班旧同事的下午茶之约
有时候生日只是让大家聚在一起的借口
庆生的同时,我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毕竟很多事不是必然的


对于蛋糕这甜点我简直是无招架之力
生日蛋糕就可以理所当然的吃下去了 XD



300118 @ 公司
老板不说我也忘记了,在这公司的第三个农历新年还是第一次 “被庆生”
谁叫每年生日都是在农历新年期间,全组人忙忙忙然后放假去
今年当我在座位 “埋头赶工” 的时候生日歌突然在我背后响起还是有惊喜
我对周围那么 alert 的怎么会没察觉到有 状况呐,可见我当时真的忙到很“埋头苦干ing”


这是小朋友同事们特地驾车到 Solaris 我喜欢的蛋糕店买的蛋糕,感动感动!
他们都知道我爱这家的蛋糕吖,卖相特别之余,还真的好好吃!

300118 @ 老招牌 Canton Kitchen
晚上刚好和前前同事有新年聚餐,原本只是单纯的聚个餐,
他们也说不好意思这里附近没有蛋糕店叫我用寿面庆生
我当然说好反正也是来吃个饭啊~
哪知吃到一半我的最爱埃文就带着蛋糕一起出现!开熏~~
最重要的是 Tiramisu 蛋糕 好!好!吃!!!


承蒙大家的厚爱了 :*


040218 @ Isabel Restaurant and Bar
在我 Social Media 最最常出现,有如家人般的一班死党们
虽然大家各有各的生活,大日子聚会聚餐肯定少不了大家
这里拍了一系列自己喜欢的照片,因为他们特别重要,这将会另外开文分享




除了和朋友的聚餐,因为 Social Media 的崛起
这些盆友仔在 IG 的祝贺我也 print screen 下来
毕竟在这速食社会,大家都不大愿意花时间和心思给对方了
(最后一张让我无言,但是一个 uncle 愿意这样玩我就收下呗~)



=,=|||




物重情意更浓....

表妹送的,刚好我最近在找口红呢,这礼物来得正是时候
YSL 和别家的差别,就是可以把名字刻上 :)


元元和耀辉送的,彩色的外衣里装的是 landyard,不要脸也要说太适合我啦~~ 
(过后查看,才知道价钱比我想像的更高...)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在媒体界打混的我,伟良同学也可以算是我工作上的恩师
在公司新年倒数活动中,给我带来从中国带回来的零食手信(哈哈!)
还有这特地给我选的《答案之书》
除了告诉我为何会选这份个礼物,还特别教我如何使用这本书
没想到大喇喇的他也有那么细心的一面,是有少感动,谢谢哦~


卡通我只喜欢很有性格的 Snoopy
我最爱的 bff 们送来和 Uniqlo cross over 的大史诺比
今年是汪汪年很多商家都和 Snoopy cross over 了
没想到还是埃文一大找到商场去买的,Aww~~
还有漂亮的蛋糕呢



把一切记录下来,才发现原来今年我吃了至少 5次蛋糕啊!!
每年生日和朋友们的聚会我真心心存感激

希望一切随心.如愿
我接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