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988 Move La Party 2016

上个星期六回娘家看电台 20周年派对
对于有关彩排时的意外在网上已经传得沸沸腾腾
意外已经发生,庆幸没有酿成更大的伤害,现在是需要时间让他们淡化心理的伤悲与阴影
往好一方面想,重要的是DJ们的感情更进一步,毕竟共同经历一场生死,choi!!!



这次和昔日的战友一同上山看表演,从昔日的战友变成今天的死党
也感谢 988 让我们有缘相聚

多谢司机 满满 二话不说就载我们一起出发,享受每个一起出发的旅程
途中我们还去 Gotong Jaya  龙记小菜馆 吃晚餐
这家餐馆是朋友的朋友开的,真的好好吃,下次和家人上云顶可以 stop by 这里吃饱饱才上山
忙着吃,照片欠奉,全都在 淋雨 的相机里了


这次拍了超多团队照,哈哈~
如果还在职,忙昏的就是我(或我们了) >.<  这次我们是来 hea 看表演的


开场由 momo队 和 lala队 队长开场解释之前的意外和节目更改
看到欣怡哭那幕,弄到我也眼睛湿湿
经历那恐怖的意外还要娓娓道来,我是衷心敬佩这两位敬业的主持人的。。。


这次派对是由 DJ 和歌手串场方式演出,大概有18组人马演出
没办法拍那么多照片(应该也不需要因为我不是媒体),当然拍自己比较喜欢的(偏心呐~)


小男孩乐团 的表演,女主唱的声音很爆,希望他们在台湾会有更好的发展


整场派对除了舞蹈还有静态的一面,喜欢这一幕舒服 unplug 弹唱


Danny 温立铭 本地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很多歌曲我都朗朗上口
《贱人》《布鲁克》《爱爱爱》希望本地乐坛不要辜负他咯。。。


台湾音乐才子韦礼安,是的,谢谢爱姐关照
我们的座位就是不用看荧幕,拍照 zoom 一点点,台头就可看到明星的靓位 XD


压轴出场的 Penny 很随性的就这样做在台上唱 unplug
除了新歌《贼》,还有一系列的 妮式情歌《你给的爱+街角的祝福+怎样》
那么熟悉的歌曲,最后当然是全场大合唱了


小男孩乐团 唱着慢歌时叫大家亮出手机的灯光
完成了一幅灯海




DJ 是分成两组出场比拼,回来才发现大多的照片都是 lala 队的
可能他们站在靠近我们座位的关系呗~ 绝对没有偏心

Lala 组在 《I Think I Can Dance》的环节大跳芭蕾舞,这个出场方式有 on 到~



另一个《我扮歌手》环节,lala 对男队员反串天后演出,真的是笑爆全场!
真的勇气可嘉,大家为台庆是豁出去了吧~~ 出动到网袜是想逼死谁?!


看得出他们在扮哪些巨星吗?
容祖儿,朱咪咪(大误!),梅艳芳,麦当娜!


“真唱” 环节,由于 lala 队有两位团员受伤了,只有这场表演是最人齐的
要准备那么多环节表演还要配合大家排练的时间真的不容易



比拼的结果是 lala 队胜出
比赛只是个形式,我觉得大家都是大赢家了。。。

等待成绩念出的一刻。。。


最后必须拍下最大家放松的一幕,搞怪 Penny 也来参一脚,哈哈!


从我的角度拍下的 “圆满结束” 一幕,DJ 们经过3个月的筹备和练习
终于可以卸下重任,life goes on 了!你们都是棒棒的!!




一场演出的成功除了台前的 DJ 努力,永远不要忘记有一班在后台付出的工作人员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还在后台没法合照,真的幸苦大家了!





我们是来乱的,哈哈哈哈!
想念大家在一起完成活动的时光(可是不想念那些劳碌的日子~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