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小女子有礼

上个星期家里的网路当掉,渡过了一个星期没得上网的日子
终于网路英雄 Kim老板回来后就把问题解决
轻松上网的日子终于回来咯 (散花~)


今年的生日落在农历新年除夕,普天同庆是件好事
新年比生日的意义更大,加上除夕没什么馆子好去,
生日就先让一边好了~

除夕一如往日先和家人一起吃午餐团圆饭
晚上再到 Kim老板家吃晚餐团圆饭
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已经是最大的生日礼物


虽然生日当天没蛋糕是有小失落(一年才那么一次吖。。)
但年初一当天在夫家的一班小瓜突然要出门去,原来是给我补回生日 ^^

大姐姐和我说她选了她最喜欢的口味。喜欢小孩的简单


今年的生日有小朋友一起唱生日歌渡过,真的很特别
看那不到两岁的弟弟竟然趁我们不注意时要我吹蜡烛,有那么紧张吗,哈!


再来就是收礼时间咯~


 Kim老板知道我最近在物色上班包
就在新国买回来当生日礼物,从颜色到设计都正合我意!
下篇才来个开箱文,详尽点的说吧 ^^


 二姨和表妹特地为我去选的礼物
刚好我也在用这个品牌的化妆品,送礼最怕送到别人不喜欢用不着的礼物
这正好吖,谢谢她们的用心


我喜欢 Snoopy 大概一是身边亲戚朋友都知的事了
今年新年妹妹从瑞士回来也特地为我买了 Snoopy 漫画,大爱!



真的很巧,去年圣诞节也刚好收到好友送来和 Snoopy 有关的礼物
看来我需要找个地方好好的收藏所有 Snoopy 产品了

去年和 猫美人相约出来贵妇下午茶时刚好两人都准备了小礼物
谢谢你在旅行时也没把我给忘记,还特地在韩国带回来 Snoopy桌垫和圣诞老人等
叫我怎么舍得用呢~
 

好同事Karen 也在圣诞节来临时悄悄的把一份包着 Snoopy 礼物纸的“礼物”放在桌上
还以为只是特选的礼物纸,没想到里面竟然是 2014 Snoopy 年历
一样也不舍得使用,就纪录特别和开心时刻吧~


Snoopy 的环保包 是美女同事去日本旅游给我带回来的手礼
又被我纳入 Snoopy 百宝箱里的宝物咯~


受到了姑姑的影响,我从小就喜欢 Snoopy 并收集和这只坏狗有关的产品
原来,我童年的喜好是那么的明显哦~ Lol



有礼物收是件快乐的事,但是送礼也很快乐
去年圣诞节和两班朋友趁早热闹聚会交换圣诞礼物






小女子有礼!














10 comments:

  1. 好幸福啦你!!!!

    agnes b的包很美!!等你的开箱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谢谢 ^^ 我也很喜欢那包包,现在上班当宝酱,呵呵呵~

      Delete
  2. 幸福洋溢 礼物满满送
    话说,你的童年的卡通人物可以跟你成长,真的不容易。我大概前前后后换了几个了。不过还是不忘Garfield,毕竟也是猫。
    不用客气,你喜欢就好,知道你喜欢,也是你和snoopy有缘才对,如果没给我看见,买的就不是snoopy了。嘿嘿 你是幸运的。
    金刚老板!哈哈。。贴心到。。。这个包包颜色很好看,款式简单,我也喜欢。 (不爱外表复杂的包包)

    不懂为什么,今天开部落来看,有点小抗拒。但是,相信部落给我的美好联系,我该更加珍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那种始终如一的人(赞美自己??哈!)通常都是去同一面当点同一样食品的。
      下个目标去新加坡的 Snoopy Cafe,Yeah~
      有时我也会有抗拒的时候,那就先离开一下等心情好了点再回去看看,也是另一风景呐

      Delete
  3. 好幸福啊~ 也很多礼物。
    那个Agnes B的包包很美,等你的开箱文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没有很多,就是硬硬要把他们凑在一起就对了 :P
      最近忙着追星星,希望很快会生文。嘎嘎嘎!

      Delete
    2. 我..追到好久没有生文了!

      Delete
    3. 原来最大祸首是 都敏俊xi ~~~~~~

      Delete
  4. Replies
    1. 是因为老婆有品位吗?哈哈哈哈(语无伦次中。。。啦啦啦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