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2013 与 2014 的对话


不知不觉我在部落界已经混了6 个年头
虽然不是最勤劳的那一个
但是慢慢爬部落的日子也悄悄的为我纪录了人生许多美好的回忆
相信未来的日子还是会与部落为伍
(只要 blogger 不要像无名小站那样遗弃我。。。)
blogger 的日子,终于不用像之前那样每年换肤咧~ 噗!

 祝我自己爬部落 6周年 快乐!



2014年。。。
和往年不一样的是 2014年的生活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主要是老板的工作有了很大的变动
所以今年的我需要更加的自律和独立(虽然自觉一直都很独立)
未来的发展不知会怎样,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要好好的生活



以我这种不受捆绑 加懒惰 的个性,设下目标是个难题
 专家说如果要设下 resolution,就不要设一些遥不可及的梦想
因为所有改变都是从小习惯开始的
那我也得好好规划才行。。。
  
No1 * 希望在工作上有所突破
(这方面永远有个??,不知道命运会让我遇上什么人什么事。。。)

No2 * 继续 2个国外旅游 + 1 国内旅游

No3 * 还是希望能做个早睡早起准时的好宝宝,不要再懒散咯~
(不贪心,至少上班天 1点前 Zzzzz 好不好??)

No4 * 摔胖精神不可没!
(一星期至少上健身房两天!参加一个马拉松)

No5 * 努力清卡数!

No6 * 把时间留给家人、自己、朋友

No7 * 写部落、寻美食爱生活



   2014年继续发光继续精彩!








回顾:


4 comments:

  1. 亲爱的
    上班日最好 12am 前上床睡觉啦
    1am 还是很迟啦 ~

    HAPPY NEW YEAR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欽,我这几天已经尽力了。。。还是。。。没成功!Arrrrr~~~~

      Delete
  2. 你kim 老板几点睡?下次跟他chat玩后就可以懒到床上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早睡,我通常和他 chat 完后继续做我自己的东西。。。时间就这样过了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