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人言可畏之封锁部落启示

爬部落是件开心的事。
除了分享人生,生活上的交流,
还有可以作为旅游、选择餐饮、服装搭配、美食的参考。

只是当你心中所想的单纯分享变成他人的武器,
爬部落,就成了一种累赘。

 我很享受爬部落的日子
但不想在必需顾虑很多的情况下写下我的思路
blogger 又不能像 无名小站 那样只封锁那几篇 po 文

只有这个:
Private - Only these readers
You can restrict your blog to only readers that you choose.
However, these readers will need to log in before reading your blog, adding an extra step.
We'll save your readers list for you, so that you can switch back at any time
。。。是有麻烦到。。。


想了很久。。。
我情愿把它给封密。 
 (要封锁部落,心还真的是他 X 的痛!)


 感谢那些用心看我在墙上涂鸦的你
如果你愿意 (光良??呵呵~)
请你 PM 你的 email 到 gladysyew@gmail.com (我会把你开锁)
并留下 blog name (我一定会到你家溜达溜达~)
或在这里留下足迹也行 :)

.

至于那些喜欢把我们的生活在公司 gossip 的人,
我只好祝你们工作他X的顺利!
* 不是我家公司,我公司里都是好人,那是他家的事!










PS:待我把游记照片整理好后,
就是我封馆的日子,也就是我游记的开始咯~


6 comments:

  1. 那我应该催你快点封馆吗?
    因为我想快点看你的澳门游记!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很有 point 一下 ><
      (矛盾 + emo ing)

      Delete
  2. 完全了解!
    还好我能在你封馆前来过。。。飘~~~

    ReplyDelete
    Replies
    1. Qnie 谢谢你 飘过。。。。
      看你停笔很久了,难道你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Delete
    2. 哦。。。我停笔主要是因为无暇管理。。。><

      Delete
    3. IC, IC... 噢~ 如果你注意到我已经换了我部落的 URL (奇怪怎么你还找到我?)
      欢迎你得空不得空也来飘一下噢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