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I LOVE 台湾~清境农场

最近的部落好像一直在介绍吃的
突然近期回看以前郊游的照片,竟然又有重写台湾游的念头
毕竟为完成的还是要完成 (只希望当时的记忆还在吖~)
在下个旅程开始前 (倒数刚好一个月!!),趁还有 mood 先下几篇台湾文吧~
在这里先声明相片中的我和现在的我,身形真的有差
真想念 2年半前的我,呵呵~!


回看 I LOVE 台湾~清境农场《老英格蘭莊園》 (还在清境哦~ =.=)
这里真的是个休闲的好地方啊~
除了民宿,还有道地食馆,特色手信馆,当然还有必到的清境农场叻~~


清境农场的入门处 - 清境欢迎你!


进门后就有地方游览图,真的好大~~~~~
只是当天我们只有半天的时间,就挑重点逛,看主角好了
入门票每人 TWD160


这里只能说风光明媚,心旷神怡啊~~~~


连绵山丘真美,还有风车点缀


向下望,就是“羊咩咩秀场”了


边走边拍照边看风景边吹天然冷风边走下山


“那些年”的 KIM老板 摆 pose 中


“那些年” 的格拉蒂斯,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呵呵!


走着走着,竟然看到这个告示牌~ 有好笑到咯!








然后就在“羊咩咩秀场” 看绵羊秀,这绵羊秀是有时间性的哦~
记得要看绵羊修的要察看时间,免得扑空了。。。


首先,表演“赶羊下山”,英雄是牧羊犬,还蛮有技巧的~


乱中有序的绵羊群



很快的就列队下山了



牧羊人为绵羊表演脱衣秀,这个洋人的中文还识模识样,没有闷场哦!
羊OS: 害羞呐~


然后就是自由活动自由拍照时间了~


软绵绵羊一直忙着吃草,没时间里我们。。。
看它们的毛发,真的很想抱一个!



吃饱后羊大哥终于有时间 “嗖~” 我们一下啦~
真羡慕它那修长的眼睫毛 (噗~!)



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VS 和咩咩的亲密接触


对了,我们还和英武的牧羊人拍了照片 (游客必做。。。)
然后买了些纪念品




在离开清境前先拍拍照







过后我们包车上阿里山,司机梁大哥真的很好人
除了当司机当导游还充当我们的摄影师呢~



在高空吃冰淇淋真过瘾!






清境写的文在时间上有些错乱,下一站其实将到阿里山,
但是我在清境的分享还没完。。。(乱吖!)
就看着办吧~ 

2 comments:

  1. 那些年的你们,和现在没有很多分别啊 ~ 呵呵 ^^



    我很喜欢你穿这件民主风的衣服,哪里买?



    我这次没有去清境农场,想等以后宝贝比较大会玩才去,



    不过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啦! ^^

    ReplyDelete
  2. 这系列我很喜欢

    照片人物景色都很棒

    这件衣服我也好喜欢好喜欢呢



    跟你说。。。我给羊咩咩咬了一口。山叫下的羊咩咩吃得太急了,顺便咬

    了我的手指。。你说痛不痛?!

    原来很痛一下---呼呼--虽然没流血,不过有点淤青的痕迹。乐极生悲的

    猫师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