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生日2013 @ 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寻找美食大概是庆祝生日其中最快乐的事了~
生日真的是大晒的
今年除了有在生日前夕到了 Thirty8 烛光晚餐
在生日当天再和 KIM老板 再来个 庆生Part2
就吃我们最爱的日本餐吧~~

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 One World Hotel
Kura 是 Rakuzen 旗下集团的餐厅之一
它就位于 One World Hotel 大厅一楼
其实还蛮隐秘的,只要往 One Utama 方向去就对了


日式餐厅入口
其实之前已经和朋友来过两次了
对这里的食物还念念不忘的说~


进厢房前必须经过一般日本餐厅的吧台
看着师傅准备 sushi sashimi 的感觉应该不错吧~



这里有两人厢房,好适合我们哦~ ^^
和 KIM老板 点了一set套餐加上很多的 side dish
那么我们就可以尝试很多很多不同的选择啦~~~~~


日式餐前干净利落的摆设


忘了这个 Salad 前菜是免费的还是随套餐附送。。。囧



Chicken Teri Zen - RM32
除了 Chicken teriyaki,还有 zen,chawan mushi,汤和水果


Sake Oyako (鲑親子) - RM45
日本餐必点!超新鲜的 salmon sashimi 和 salmon roe
每种 sashimi 大概俩份,厚度又刚刚好~
KIM老板 少吃那鲑鱼蛋,我独吞!YEAH~!


Coral Roll - RM25
鲑鱼蛋覆盖在 Salmon 上,Salmon 覆盖在寿司上,
寿司里面是爽脆的软壳螃蟹 (如果没记错~)


Surumeika (魷魚 Japanese flying squid) - RM18
日本餐另一必点,可以当 snack 一口一口慢慢吃


嗒哒~ 刚刚好的俩人餐超有满足感!



餐后嘴馋点了草莓mochi雪糕,之前随口问问有没有 Bday special
漂亮的 waitress 说没有哦,就没放在心上
哪知就来了俩份的,原来她另外附送,Yeah!另一小确幸



雪糕还有一颗颗的草莓,好吃的草莓Mochi默默的躺在一边,呵呵~





躺下是为了拍到更好的角度??


我才是主角好不好




One World Hotel, First Avenue
Bandar Utama City Center, 47800 PJ
Reservation no: 03-7726 9660
Business Hours: 11.30am - 3.00pm; 6.00pm - 11.00pm (daily)











PS. 生日篇竟然要等到一个月后才继续写,
只怪2月份太多节庆了(怎样都不要承认是自己懒啦~~)
然后呢。。。很多的口感/介绍忘记咯~
没关系没关系,下次一定还有机会 ^^

3 comments:

  1. ah kim 老板很像很侨那样 嘻嘻

    看了口水直流

    ReplyDelete
  2. Happy belated birthday 2u!



    嗯。。。我快要一年没来你的部落格看看了。一进到,又看到你去叹日本料理了(你们俩公婆真的很

    爱吃日本菜哦!)。



    咦。。。你的吹水站不能留言了的?要回覆你啊(够力!时隔一年才来回覆。)!那天我是跟一班朋

    友一起的(当中,有你认识的"Sweetieyee"老板娘,静仪。)。我们那天趴趴走吃好料(先去乌鲁

    yam吃罗面海鲜;然后上云顶喝星巴克吃steamboat;最后下山吃沙爹。。。所以搞到酱晚咯。)。



    另外,交待一下做末我酱旧没来坐。我去生孩子回来了。;p

    跟你的大学同学,Eunice,一样是去Sungai Buloh医院生产。不过,我还蛮不好运的,吃了很多苦

    头。结论是:政府医院并不是不好,只是你必须要有很好的运气,遇到好时机和对的人物跟你接生和

    缝针。。。下一次我一定要拿Full paymeny scheme指定一个医生或者到私人接生诊所!

    有兴趣知道我的经验的话,我们私下聊。

    ReplyDelete
  3. 嗯。。。这次隔了一个月才回覆你(有进步了也!)。谢谢你。。。

    的确。。。平时工作酱辛苦,不去吃好料奖励自己太对不起自己了。。。

    我有一个长满了野草的部落格(按我的gmail应该能看到),真的没时间去经营它。。。现在有孩子

    了,更难了。。。天天都在跟时间赛跑。。。

    我还是进来留留言就好了。

    爬帖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