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2013 工作篇:新人事、新作风、新岗位

原本已经准备要把 Bali 的事迹完成
但是公司最近发生了大变动,人事大调整!
不得不纪录纪录。。。


由于 Marketing Team 将 merge 起来
从上个星期起就收到风声我们将从 6楼搬到3楼去
没想到就在星期一的时候受到指示我们必须在星期三搬走
我们被逼!迁!啦~~~~!



还记得 1年半前 po 上了 新公司、新环境、新生活,旧同事
已经做习惯了的位子、熟悉了其他部门的同事又要再次转换


在 6楼的座位,由于围着一根柱子而坐
我们没停止在自嘲是 “柱男柱女”


这是 3楼暂时的座位,是比较像样但是比较挤
邻座同事说我们从高级 condo down grade 到廉价 flat,哈哈!


由于在工作岗位上的调整,分配到新的位置
我还是会继续负责保持位子的美貌与整洁滴! ^^



然后,今早收到老老板 (老板的老板的简称)的 email 召集开紧急会议
我们整个部门都会大换血!
之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将被安排看管一个自己完全陌生的品牌
果然今确定天公了大家的未来去向及工作岗位

庆幸的是我如愿分配到了多用脑的 marketing team
(Yeah!以后减少 event 的劳碌工作了~)
不幸的是我将掌管及负责我知识领域之外的工作
每个人还是在 multitask (听到这个字都沉重。。。)
往好的方面,就说是个 challenge + learn new things 咯~



未来不懂会如何
我总相信,命运将带你到你该去的地方。







蛙蛙,你说对不对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