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2 与 2013 的对话

每年的1月1日是 格拉蒂斯。馆 的大日子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是迈进第5年爬部落的日子咯~


很庆幸当年在网络还不是很发达的时候
依然在这么容易记的日子 坚持 回公司傻傻的开了部落
虽然也不知道到现在会有多少人会看我在这里狗屁一番
但这馆子确实是记录了我很重要的人生旅程


所以我都会为馆子进行一年一度的换肤行动
其实对2012年的 skin 还 OK
这次换了蓝蓝的封套,最重要是干净(没有线条)的底色


2012年 终于完美落幕
在上篇稿大概作了 2012年的总结
虽然不是很想写什么规划
基本的 New year resolution 还是可以记下


2011 与 2012 的对话 (现实篇)

* 换至少 XX% 的卡数 ~ 赚够钱然后把卡数给清掉
hmmm,还 OK,继续努力!

* 一年至少游12次泳,陪 阿KIM 跑步 6次 ~ 可减多少就减多少多余的脂肪
游泳勉强达到一半指定数目以上,至于跑步嘛。。。还有进步的空间
但是 sign up 了开在隔壁商场的 Jatomi 做Gym,都有半年了吧~超方便的!
至少还会逼自己去动起开,觉得这是 2012 年的大跃进,呵呵~


* 为此我希望在上班时间我 12am 就进房间睡觉,8am 起床 ~ 要自己的记性要好一点
早睡早起对我来讲真的很难,不明白为什么晚上的时间过的特别的快呢~?
加上如果是写部落,我都习惯了在三更半夜才开始写。。
希望可以有足够的睡眠,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啊~
至于加强记性,除了睡得饱,看来得多灌鸡精才行叻!!

* 对,还要快点把我的 韩游 及 台湾蜜月 快快补上才行!
韩游很早就写完了,台湾蜜月嘛。。。到现在就不懂还有机会曝光了 :/


2012 年,除了以上一样的 resolution,还有:
* 希望多点时间陪家人 (然长大了就想多留时间在家里)
* 继续甩掉肥肉大作战 (应该是最受欢迎的愿望吧~)
* 继续“很勤劳”的生文
* 继续享受生活啦唯~!


With LOVE

= 2010 =




= 2011 =



= 2010 =



= 2009 =





WELCOME MY 2013

1 comment:

  1. er hem..一年游十二次泳~这个有意思有意思!老娘昨天发文说瘦腰这回

    事,决定这个星期开始游,一个星期三次。好像set 到moon去了。那希望

    至少一次吧 哈哈 (容易对自己妥协的家伙)



    嗯嗯 多陪家人,因为时间有限,时间给我们有限的一切。珍惜当下,祝

    福你祝福彼此

    团圆是最美丽的事,我新年回家也买好票囖。开心到~~



    来来来,我们准备喊---huaaaaaaaaaaaat aaaaaaaaaar!样样顺利得意如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