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之沾沾书香

今年的《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最让我振奋的事,莫过于和人气王九把刀的合照了!(尖叫~~~~~~~~~ )


对啦,我是承认在电台上班偶尔还是有些特权
但当然不是每次都会使用所谓‘特权’,因为我们还是要维持基本的 pro
但。。。当刀大来到电台作专访时
还是会忍不住在他和DJ合照过后问 “请问我可以为自己谋求合照的福利吗。。。” 呵呵~
结果就有了这张我的公假脸仲样及柯景騰的 “人生不停的战斗” 招牌手势
在公假特地回公司上班也是值得的啦啦啦啦啦~ (再次尖叫: Weeeeeeeeeeeeeee~~~~~)


第二个特权:可以在不用人挤人之下获得签名,还可以写上名字那种 (Weeeeeeeeeeeee~~~~~~!!!) 
之前有了一本还没有看的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特地买了一本 《等一个人 咖啡》 来签名及慢慢看 



我家才子彪民哥(叔??)出书啦~~~ 配合 《今晚最NIGHT听》 出的耐看书
说真的,彪民是用心及有上进心的DJ,除了出书,还特地印制了限量办“小小”书签及 NIGHT枕头套
这本书我看是看了几篇,是彪民旅游的摄影集由多个他创作小故事主成
拍摄手法很好,里面也收录了 NIGHT听语录,值得推荐的一本好书!


话说这是我第4次负责 《第七届海外华文书市》,列排在柜台活动及两场舞台活动 (明年的我不知还是不是一样。。。)
还有列排买了一些些的书,列排还有书等着我去翻阅



这是今年的小小收获


今年有手下留‘书’叻,只选择自己比较有需要及有兴趣的书
一向比较却步于励志书,因为如果只看而不去实践就等于浪费时间啊~
前两本目的很明显,一本管理钱财的书,哈哈
还一本翻起来比较有兴趣又容易理解的 56周孕事书,有必要时翻来看看 (先说明不是今年~ )




这是今年的大大收获



彪民小语录: 幸福自在 (踏实感 100 )



九把刀字迹~ 
又话说当我把自己名字写在纸条上要求写刀大在书上写我的名字时。。。
Giddens:。。。。
Gladys: 不要意思,小纸条上写的是我的名字。。。
Giddens:哈哈,我还以为是我的名字咧,开始是‘G’,结束也是‘S’
Gladys: 。。。。。
(你是 Giddens,我是 Gladys 啦,哪有像??)


然后在他签完其他书本后又打开这本书画上好像是他自己的样子 (暗爽ING~)
粉丝心态大概就是这样,哈哈哈哈!啦啦啦啦!!! 




最后,在想几时才会把书看完嘞。。。。













1 comment:

  1. 好书好书 满满的收获 那种粉丝的感觉 满意到。。。



    你那么适当的时候翻翻的那本书,朋友给了我好几本。。我嘛 顺其自然好了

    大家抱着顺其自然的心



    继续看书 得空看看书 智慧的增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