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 2011 与 2012 的对话


格拉蒂斯。馆 向 4岁 迈进!!


每年的 1月1日 是本馆子的大寿之日
每年的这一天换上美美的上衣已经变成固定的庆祝方式
(虽然。。。今年是迟了一点。。。)


还有的是帮 2011年 做个终结

但由于在 Adiós 美好的 2011 已经有了完美的收场
那这里就来个对 2012 年的期许好了。。。

噢~ 忘了提到的是2011年我共交了 36篇 稿

比起2010年的 48篇 竟然偷懒了 12篇~ (我也不想的。。。)





2012 年有什么打算?有什么打算??

一如 2010 与 2011 的对话
我其实是个懒得做规划的人
虽然大家都说要规划规划,才有光明的前途(钱途?)
但我现在其实也过得好好的。。。
只希望开心上班享受下班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安全回家一切顺利好的统统靠过来!


当然,还有列排的


* 赚够钱然后把卡数给清掉
* 可减多少就减多少多余的脂肪
* 除了不开心的事,希望自己的记性要好一点



但。
专家说如果 New Year Resolution 没有加上数字就很难去衡量,
而且要有能力@本事实行的,所以~

* 换至少 XX% 的卡数 ~ 赚够钱然后把卡数给清掉 (自己知道就好 :P)

* 一年至少游12次泳,陪 阿KIM 跑步 6次 ~ 可减多少就减多少多余的脂肪

* 为此我希望在上班时间我 12am 就进房间睡觉,8am 起床 ~ 要自己的记性要好一点

* 对,还要快点把我的 韩游 及 台湾蜜月 快快补上才行!





噢!还有近来大家都关心的生 龙B 一事,

我不会回答,列排答案还是:
随缘。。。随缘。。。随缘啦!
我爱BB!!!








最后祝大家:

龙年有喜!!!







Say bye bye to 2011~




Still remember my 2010?







ps: 希望大家喜欢我特别选的 2012 的 skin~ ^^

2 comments:

  1. 我来囖



    很棒的一年,继续的棒下去



    喜欢这个skin,很舒服,很艺术,也好有那些年的感觉。



    加油哦把全部写玩完噢。。我的台湾,婚嫁都没写到。。。不懂几时动

    工。。但我一定会写下去。。



    龙宝宝龙宝宝。。加油加油噢。。只要彼此相爱,宝宝随缘的,上天会恩

    赐给你和金刚大哥的



    希望你新的一年,样样如意,事事美满,愿望实现,幸福满满。。。。当

    上龙妈妈噢。。;)



    祝福你们呀~~

    ReplyDelete
  2. 一年換一次“膚”,不錯哦,呵呵~

    我就沒有這麼勤勞啦,因為我每次換“膚”就得選上很久很久的時間,沒辦法,我太挑,哈哈!

    新的一年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