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与同事的超级无敌庆生会

一向很感恩有一班很好玩的同事好朋友

除了工作的 6 个小,放工后还有很多很多在一齐的时间

一起开 OT、一起出席活动、一起去看戏、一起去吃饭

一个部门里的8个人,我想我们好像也超越了一班同事的感情



所以在我的大日子在 organizer Ms Man 的号召下

除了现任的好同事外,卸任的好同事也'赴汤蹈火'了~哈哈







我和 KIM 最新的'泡'点

之前在一些部落格有介绍过,想来这里很久了

当 Edmund 一提议到这里时,我简直要拍手叫好!!

但这次是要讲我的生日,Levain 一定要在下次谈~~











大合照哦~~ 因为靠近农历新年,我们的 dress code 是 pinkie

看来大家都很配合 ;P







这张图的指定动作是扮鬼脸,结果。。。

Edmund 说因为我们平时已经是在扮着鬼脸了所以不用扮 |||

苯苯的人才会上当,啊哈哈哈~~











出席名单~~







The Organizer 及 新仔







现任 AM 及 前任 AM







车队搞公开地下情的两公婆







和我生日隔一天的寿星女 及 单身的细心女人







前任掌管车队大权的美女们







一起终老的人 及 从client 变成的好朋友











生日必备





和朋友一起渡过就影很开心了,这些是 bonus 来的











有人要找手表代言吗?







经意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表









谢谢大家在周末抽空出席这美好的下午茶聚会 ;D

这里真的是个好地方











Levain Boulangerie。patissecrie







日期:2901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