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当2010年过了一半的时候。。

很快的就来到了2010年的一半~

回看上半年过得还 OK

希望下半年除了在公事私事会预料中的忙碌外

一切也能像上半年一样顺心 :D





这是在7月份给手指的一个装置

浮夸不适合我

选的是比较简单大方的设计



准备在冲刺的整个六月终于在这几天要派上用场

一向懒惰打扮的自己竟然也有必要去修弄美甲的一天

还都是为了那一生一世的约定





但是。。。。



美丽的表面上竟然会造成一些生活上的麻烦

(尤其是动作一向粗线条的我身上)



当拥有了一双美甲后。。。





驾车时要换'牙'时动作会卡着

像个不会send SMS 的家伙

要打电脑时不能用手指尖

抓不到的搔痒

拿东西时需要迁就

洗杯子时动作缓慢

就连上个厕所也有不便

最受不了的是换隐型眼镜时平时不到5秒的动作竟然需要用去5分钟!





深信坚持的背后一定会有回报。。

我。。。。忍!





我想这美甲在我手指上的寿命应该不会很长。。呵呵~









整个7 月至10 月将会被照亮起来滴~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