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My Best Fren Wedding - Melissa & Kenneth (050610)

2010年的6月5日(星期六),天空充满了爱的痕迹

放弃了摇滚的五月天,见证了 Melissa 下定终身的一刻





美丽的新娘子 - Melissa 与我



Melissa 是我小学、中学至大学的交心老友

在新婚的大大日子,身为好姐妹的我无论她出嫁或晚宴都一定来撑场!







今天共有4位姐妹来玩 11 兄弟团

想带美丽莎过门,先过我们这关吧!!







USM 后援会

一班以前在槟城读书的朋友从四面八方都赶来了

婚礼另一方面也凑促成了我们这班人的小小聚会







马六甲圣德肋撒天主教堂



应该是第4次出席教堂的婚礼了

教堂婚礼永远都给我庄严又神圣的感觉

第一次出席在圣德肋撒天主教堂的婚礼

也是装修后第一次进来,和以前读书时完全不一样了~







。。。题外话。。。

这靓妹是我当天全天候化妆师,也是我妹啦~





来到晚上的婚宴,姐妹们摇身一变,变成了当晚的贵宾接待员





我,阿KIM 及 美丽莎







来自马六甲的美女团!







We are Melissa's supporting team! Yeah~













从此以后,公主和王子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



美丽莎,一定要幸福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