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从此武林,我就系神话!!!”



星期二的大马天空《风云》变色!

在很久之前戏院就开始不停的播放《风云2》的预告片,

'绝无神' 的“从此武林,我就系神话!!!”让人更期待电影的到来。





12月1日,戏里的两位主角及两位导演在不到12小时内袭击大马,

一连出席了4个活动。,其中一场更来到STUDIO V 和 K6 进行1个小时的访问!

现场如临大敌,很多粉丝冲着Aaron、Ekin及彭氏兄弟而来。







我的小学及中学朋友都知道我那时的超级偶像非Aaron莫属!

我的第一个专辑(那时是叫卡带)正式Aaron的'对你爱。爱。爱。。不完'精选集。

还记得当时在 Aaron 刚出道的全盛时期刚好遇上小旋风,

所以喜欢Aaron的都不会喜欢林志颖,呵呵~

随着时代的的转变,现在还是比较偏向实力派的Eason啦!



---话说回头---





其实大概5年前实习的时候已经在云顶的活动中见过Aaron了,

事别多年,他当上影帝比以前更红更Man,只是晒黑了及不太喜欢他的榴裢头 :P

当然 Ekin 除了沧桑一点外还是'玉树临风'~

但感觉上 Ekin 比较和气点,Aaron 就真的'杀很大!'





结果基于工作,我们不能显出粉丝行为(上次和Eason拍是 MAY子谋求的福利),

在最后整理照片时竟然发现。。。。。。。









我是有和风云合照的咯!! (勉强到~~~~~~〕

那个拍照的会捉角度到~~~ 就避刚刚开了我和满满的样子!! #@!!!#%$#^$@

当时好像是要递签名笔给4为在那海报上签名的,我都不敢正视 Aaron 啊!〔儿时偶像也~拷〕







Studio V 后我和满满继续赶场到最后的《风云》闭门活动,

要回去在等车时看到 GSC 的工作人员也等车子来的当儿,

和他们借风云刀来拍照。。。







我手上的是 云师兄 的 '绝世好剑',满满的当然是 风师兄 的'雪饮狂刀'了!

和电影中的一模一样,还蛮重的。。







有像吗 :P









12月6日,看首映去~!







1 comment:

  1. “从此武林,我就系神话!!!”我超級愛這句;)我也很喜歡Simon,夠man!!!!

    備註:你跟風雲的合照。。。。。哈哈哈。。。。。。不錯一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