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空降红魔大战大马虎

续前年观赏了切尔西以2比0及大大前年韩国队大斗伊朗的球赛后,
这次是我第3次现场观赏球赛了~
我还不是所谓的疯狂足球迷,
但就可以乖乖坐上90分钟看球赛就是 ;)


话说全国最多球迷的球会来到大马踢友谊波~
又,刚好有票在手就来凑凑热闹~


自娱时间~


可能有人会说要塞整整1小时的车、要担心没有车位、又担心出来时塞车、
还要满身大汗的挤进去找早已满满人的座位是件很懊恼的事,
但当你去到现场感受到那种观众澎湃的气氛真的和坐在电视机前没得比。
尤其当进球时或是当各自的偶像靠近人群时就会有群众起哄~!


想说的是你看到的一粒一粒的是人(竟然可以用到‘粒’的数量词来形容‘人’)。
这是现场的出席率(不加站着的人),不是空的座位。
据闻Stadium Merdeka 的容纳量是101个座位。
我想如果选举也有酱壮观的人潮,{那极}睡觉也会偷笑~



当任何一方进球时就会有以上的指定反应,
反正附上时间金钱,如果花90分钟观看一场没进球的球赛还真的没瘾
来看这球赛的大马球迷应该有点矛盾的心吧~
想全力支持偶像球队,但又不想大马队输得太难看,
结果当然是红魔略胜一筹,以3比2 ‘险胜’。
且大欢喜~



红色球衣的当然是曼联球队,蓝色的是大马球队。
不知为什么大马球队这次舍弃了他们经典的黄黑间条球衣, 
虽然不是很美但现在是没特色了。。









讲了酱多红魔的现场球赛事迹,
我只想说--- 我是*蓝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