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没令人“想入飞飞“ 的演唱会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老了,竟然对4人的落力演出无动于衷。
他们的落力是可以看得出来的,但就是少了点什么~


当然我绝对不是飞轮海的 target audience,所以不会有共鸣。
对他们的歌也没多大的研究,
很多时候要到副歌部分才知道是什么歌 :P
幸好我们坐的这一区都是和我酱的年龄,
所以我说我们这一区是'冷静区',哈哈!
但隔两座的美媚就很 high,不断在 fing 者他们的荧光棒,
他们感觉应该就像曼联的球迷坐在切尔西的区域 -- 很没瘾~!


之前除了吴尊外,会扰乱其他3人的名字和样子(过后当然分清楚了)
如果你还有酱的困扰,请看一下解图:

(留意荧幕左至右)吴尊(团长〕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


然后还有每人少过5分钟的'Show me your talent' solo 表演环节

我知道了炎亚纶是团中最会唱歌的(怎么觉得在唱歌弹琴的他样子有像Ella)
我知道了汪东城最爱搞野耍宝
我知道了辰亦儒beet-box 和 rap 最行
我知道了吴尊最有肌肉(还听到后面的美媚用很陶醉的语气说'超帅的哦')


虽然对歌曲没舍概念,他们的舞蹈也没有意见(基本上就是动动两下而以)
但也会有少少惊喜~
刘力扬为特别嘉宾,唱了3个半首的组曲,还有和炎亚伦的 ti a mo(感觉还不错)。
还有拍了还算满意的照片,最喜欢拍演唱会的灯光照,因为真的很炫!(真的很满意 ;P)





其实之前他们来电台宣传时就见过了。
印像是他们都很nice,最重要是尽业乐业的态度。
吴尊是老大又是团长,是负责提点他们的人物。




哈哈才记得我有和他们合照过哦~
当时是带winners出席记者招待会。
没想到过后经纪人竟然说 '媒体拍照!',
才得知工作后和媒体拍照是他们的列牌,表示appreciate。



见过那么多艺人,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和艺人合照~
怎么我一副粉丝样啊?!好难看的我。




以他们的专业态度,我相信演唱会他们已经尽了力。。。
继续加油吧~!!














×提外话×
今天是'60 Earth Hour'。
我有响应,因为家里没开灯。
但毕竟这里是演唱会,开场前有象征似地关灯1分钟。
好过没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