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公司的新战友-19“

上个星期 19 楼的 IT Leong 突然来跟我说:
“嘿,公司来了一批新电脑,有安排一set给你呢”
“??”
“因为每个部门会安装两架,你被安排一架咧”
“???”
“不要问我为什么你会有,我也不知道吖”


'满满男人'因为一直都在用私家机,现在终于盼出 '脑' 来,可以用得理所当然。
目前我使用的12寸电脑虽然跟了我整2年,
除了偶尔耍脾气慢吞吞外,但还完好无缺,四肢齐全~
新电脑就有点受之有愧。。。
但有新电脑(而且还是19寸LCD screen!〕,谁会拒绝啊?! :D


IT Leong用了大半上午的时间把 12寸搬走再 transfer file 进 19寸的身体,
突然没电脑用,还真的不习惯,我们都太依赖电脑了~
快快收拾位子让 19寸安顿下来。



欢迎光临,以后合作愉快!


哈哈,到过我位子的人就知道
桌子的左边整齐如天堂,桌子的右边呢就乱如战场啦~!

12寸经过多年的服务,终于鞠躬尽瘁。
这就是 12寸的下场了。。。


(遥远的声音):“12寸,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