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阿G 与阿C

总觉得和朋友见面聊天时件开心的事,尤其是很久不见的朋友。
交朋友最重要看有没有'心',那些出来总是推三推四给一大堆理由的,
我就不相信一年365天你有事忙,难道有几百万的生意等着你一个人去打理?!


今年情人公干缺席情人节,
反而让我有时间和一班朋友及两位很久不见的朋友聚聚。


一个是女孩阿G,一个是女人阿C。


阿G与阿C都是在为了生活而奋斗的美丽女子,
家庭背景大概相同,却有各自的遭遇。



阿G是个刚开始出来社会打拼的小女孩。
她是早晨的向日葵;
她在挥霍着她的任性;
对生活她开始有理想;
对爱情开始有要求;
在面包与爱情之间她暂时选择了面包。
阿G对我说:我想在事业上有番作为!


阿C是个社会经验丰富的奇女人(人生经历可以出一本自传!)。
她是铿锵玫瑰;
她偶尔会对自己放任;
对生活她在'应该做的和想要做的'一番挣扎后开始接收安排;
爱情让她成长成熟;
在面包与爱情之间她在寻找着爱情。
阿C对我说:我会在考完这恼人的试后在国外实习一年,然后。。。



寻寻觅觅。。。


祝阿G与阿C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与幸福~!


照片来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cliopatra/1137776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