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曹格「Welcome To My Word-WOW」

先要恭喜曹格在上上个星期成了名副其实的金曲歌王。
再恭喜他在上上上个星期(也就是6月28日)成功在大马举行个人售票演唱会!
看来就像我们所见的,曹先生果然是'红运当头'了!


在1个月内观看了两个歌王的演唱会,真的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感恩~)
虽然对曹格的歌不是很熟悉,但无疑这是场诚意十足的演出。
不得不提的是舞台设计很特别,感觉有点像百老汇的工厂feel,
还有两层楼让曹格尽情表演,
中间一个'口'的摇滚区也让里面的粉丝们尽情high,
只差曹格没跳进去让粉丝玩传人活动。
或许是我的拍照技术太好?灯光设计也蛮好看,由图为证




抱歉的是演唱会上的歌单大部份都引不起我的共鸣(paiseh)。。。
反而在我2号偶像Justin出现时我的欢呼声比较大!





歌曲名单:
Superwoman、3-7-20-1、奈斯男孩、Fall In Love、起床歌、無辜、單數、背叛、世界唯一的你、沉默玩具、天使嫉妒的生活、今生今世+海邊的卡夫卡(側田合唱)、Superman、兩隻戀人、愛愛、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萱合唱)、Moon River、Smoke gets in your eyes、My Way、保護你、Super Sunshine、數到五答應我、燭光晚餐、刮目相看


以上一半歌曲不会唱,一半只会唱chorus ///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MY WAY》了,
曹格半男半女的演绎真叫人叫人拍手叫绝!

当晚我们一起见证了曹格的第一场精彩演出~
哦,这是我的票根 --〉


2 comments:

  1. dear... i was there too... it was an excellent performance!!!!

    ReplyDelete
  2. Sharon, i almost forgot u can read mandarin liao..haha`

    ReplyDelete